順便幫小灰洗澡...

它超可憐的...大概有兩百年沒洗了吧....還好它的顏色本來就很髒...


接著在門口的菜園...我看準了一塊要種向日葵的地....

今年再來種個幾十顆向日葵....


穿上爺花了兩百五十塊大洋去菜市場買的雨鞋...到田裡去了....


唉呦~唉呦~
其實草還好...沒想像中高....

邊防用了婊招...再也不需要拔草....


拔草前~

拔草後~

現在已經不是草盛豆苗稀了~
拔起來還算OK~


酢漿草...聽說如果可以找到四片葉子的酢漿草....可以帶來好運....

小時候有吃過....味道酸酸的~


後半段~黃黃的花感覺還頗不賴....

就讓它多開一陣子吧....我猜夏天的時候...它就會枯掉了....


---------------------------------------------------------------------------------------------

其實我一直在尋求比較快的除草方式....

一個月前我做了一個實驗......

我用鎌刀割掉一些金針....





一個月後~~割掉的又長出來了....



梗的地方可以看到割斷的痕跡....


其實這個實驗是想證明說....

其實可以拿割草機...直接來把草割一割...也不用擔心傷到金針....因為一個月後會再長回一樣的...

可是我務實的農夫老爸說....不要使用偷吃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why 的頭像
    jinwhy

    愛一直閃亮

    jin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