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天還沒亮.....我把我的行李鎖在YHA的Locker裡...
要去凱庫拉看鯨魚...吃小龍蝦....
清晨的彩霞....今天基督城會是晴天.....
可是我要離開....明天傍晚再回來....

遠方山丘上的小羊妹妹....低頭吃著草....
雖然這張照片看起來沒什麼.....
可是這一刻....我明白所謂的....旅行的意義.....
在巴士上看日出.....
風景自己調成黑白模式....

我又來到了凱庫拉.....


賞鯨火車站....我又來了....
燈燈....殘念....賞鯨船 canceled
今天沒有報仇的機會....
不過有一個inshore nature tour可以參加....

搭巴士去南灣....
凱庫拉南灣....

就是半島的另一邊....

出發....go!!!
大概二十天前我有走到對面的山上過....

inshore的野生動物生態旅遊....沒有出到很外海....
因為外海風浪太大....
第一站....看信天翁.....
在但尼丁的時候有皇家信天翁中心....不過沒去看....
我只知道信天翁是大鳥....

噗....連水花濺起來也出現彩虹....
你是第N道....我已經數不清....
船來到一個很多海鳥圍繞的地方....

很多信天翁跟海鷗....

據說他們是最大的海鳥...其一生都在海上生活....
只有生蛋的時候會到海岸邊築巢....


馬上拿出我的70-300出來打飛鳥....
我追焦的手腳有點慢....

凍結!!!!!!!!!!!!!



超多鳥載浮載沉.....

我把鳥拍成標本了....


要起飛的大鳥....
複習一下剛剛看到的信天翁名稱....


吉普森....這鳥名很潮...


其實浪有一點點大....
船上備有嘔吐袋....

第二站....看海豚

Dusky Dolphin...體型跟人一樣大.....

分部在南島東岸....

到了海豚灣....可是沒有戀人....只有海豚

海豚多到爆炸.....


海豚很喜歡跟人玩....
還會jump
jump.....



會看到海豚以陣列方式前進....
第三站....看seal......

這塊石頭上面很多baby seal....

又是在睡懶覺....



超可愛.....

睡到身體彎掉....





這是凱庫拉半島的全貌....

全部cancel....今天報仇無望....

這是凱庫拉的貝殼工廠....
在這邊可以買到便宜的PAUA貝殼......

裡面有很多很貝殼飾品可以挑.....

有趣的廣告....
我一路都是靠看廣告招牌學英文的....

在這邊出現了全紐西蘭最便宜的貝殼.....
七塊多..........
如果有天有到凱庫拉...別忘了買貝殼.....

就是這間房仲賣的貝殼最便宜....
在凱庫拉主街道....


我要吃小龍蝦.......
半隻....沒有很便宜....
不管啦....我要當大爺.....

只是吃完之後我的嘴唇就腫起來了....
我吃甲殼類的都會這樣.....
吃完小龍蝦....我在那邊寫完剩下的三張明信片....

這是回家前的最後一批了....
一張寄台灣...一張寄新加坡...一張寄美國....
這是今晚待的BBH.....

半夜我自己跑去海邊拍星星....
請叫我何大膽....
天上星星一堆....可是我找不到南十字星....啾....
星軌也拍的好鳥....
需要再練習練習....


day 33 the end.....
明天最後一次報仇的機會....
不管成不成功....我都要回基督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why 的頭像
    jinwhy

    愛一直閃亮

    jin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