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繼續回到2/27(六)早上七點..
天還沒亮..到奧克蘭的YHA等MAGIC BUS

其實我很忐忑..好怕miss掉巴士..
網站上是說十分鐘前到..我二十分鐘前就在那邊等了..
而且我前一天就來勘查過要在哪邊等車了..
到的時候..只有幾隻海鷗在路邊陪我..
 


我丟了一塊七七新貴派的削削..結果一堆海鷗飛來..十幾隻吧..
讓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再過一下下..陸陸續續...越來越多背包客出現..
他們真的都是背包..只有我行李箱客(羞)
因為很多巴士往各地的都會在YHA接人..
所以不是住青年旅館的也會在這邊等車...
七點十分..看到magic bus 的logo了..
一台中巴..後面拖著行李車..
下來一個女駕駛..叫我的名字... Mr. Ching ?
我把我列印出來的MAGIC BUS行程給她看..
她就叫我放行裡去後面的小拖車...
 


等了一下子..噗...只有我上車...好囧喔..整台巴士只有我一個人..
淡季會不會太淡了點....BAY OF ISLAND果然冷門..

 


司機也是導覽員...她跟我丟一堆...可是我都聽不懂.
經過三分鐘後...她應該發現了吧...科科....
只有你從哪來之類的我有辦法回答吧
不過她知道台灣ㄝ..good...
接著連續到幾間backpacker都沒人上車..
 


後來終於再上來一個了
上來的這個是個澳洲人..good...跟司機喇賽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我跟他說我還在時差..所以就裝睡一下..
其實也不是裝啦..前天的睡眠品質真的不好...
從坐飛機出發到那天早上...兩天沒睡超過五小時吧..
整個頗難過...
二月底三月初漸漸進入旅遊淡季..
奧克蘭出發往派西亞..就我們兩個人而已..

暫別大城市奧克蘭...幾天後再回來吧!!


(cool!!插撥..老外唱lemon tree..這首我會ㄝ...蘇慧倫..蘇慧倫...)


離開奧克蘭的時候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ㄜ ...不是莫文蔚的陰天....
 


是真的陰陰的天...過不久就開始下雨了...我到紐西蘭的第一場雨..
可是我們的女駕駛好猛喔...一路都開一百..
還要邊導覽..真強..
其實我覺得他們開車真的都好快...
兩線道而已..而且山路ㄋㄟ...速限都一百..
有時候有修路...就會有要你減速的牌子..
如果你沒減速..警察杯杯會給你開罰單...

 



高速會車...真的超猛..
我開始擔心之後在南島也要這樣開了..
我是乖寶寶安全駕駛..驚驚..

----------------------------------

一路狂飆..上過一次廁所..喝過一次咖啡後..
來到了奧克蘭與派西亞一半的位置..旺阿雷...
 

路邊也出現了另ㄧ種紐西蘭的旅遊巴士
 



在這邊還有人要上車...
上來了個日本人..cool
牛棚終於有人出來救援了...
日本人出現..士氣大增..現在亞洲對上大洋洲是二對二的局勢..
我跟日本人就比較敢丟了..偶而來兩句日文嚇唬嚇唬他..
SMAP..一基wrong(鈴木一朗)..ㄎㄧ摸基ㄋㄟ..隨便丟一下...就拉近跟日本人的距離...
後來知道他們兩個明天都要參加cape reinga的tour..
然後我們就相約同行了..
約略十二點到了派西亞..
 


司機小姐帶我們去附近的幾個點拍拍照..

有海景..有草原..有羊....這才是我要的紐西蘭~



噗...拓海的86也在...
 

 


然後就放我們到各自的hostel了..
我在派西亞住的是..pickled porrot backpacker..醉鸚鵡..
 

 


是屬於BBH的系統..於是我在這邊買了BBH卡..
這間backpacker的感覺超讚..接待我的人知道我英文不好..
很有耐心..我好感動喔!!
而且還真的有鸚鵡..不過沒喝醉..只是愛啄人..
床好軟..
這時候我超累..我就先去睡一下...
睡到五點..才去逛main street..
 


中途經過了PAIHIA的YHA
 

這邊也有的跳傘...可是這時候我還沒有很想跳...因為我是臭淑辣
 

順便買個食物...

這家中國餐館有一個香港人ㄧ個馬來西亞人...
從她們口中知道前幾天才剛有一個在那邊打工的台灣人剛離開....
後來...幾天後就被我遇到了....科科科...
旅行中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巧合...都發生了...

買了chips到海邊去吃....
 


i-site在港邊...這邊也有頻繁的船班往來....
很多海鳥~

看著外國人的生活環境...羨慕不已
Tour的船回來了!!!!


牠沒有斷腳...只是在練金雞獨立
海邊散步很舒服....
外國人真的是很優閒
給我中樂透我就來這邊買ㄧ間房子~
這是一個像墾丁一樣的地方....

明天參加 cape rienga 1 day tour...
後天的行程未定...
所以到i-site去收集資訊
 
這是每天都會有的tour

我就在海岸邊散散步..狂K旅遊小冊子..
這邊旅遊資訊整個氾濫..我就先看看之後兩天要走的點..
之後就在椅子上寫明信片..
 


寫十六張..寫到手超酸..
不過祝福詞都差不多..哈哈..反正都是好話啦..
天黑之後回背包旅館繼續寫..
第一批明信片一定要在這天寫完的原因是..
在cape reinga寄有特別的郵搓..
所以第一批..這天一定要寫完..
後來快十二點..寫到十四張..才出現錯字..好險我有帶立可白...科科..
 



因為前幾天買東西都會有點卡卡的..菜單也都看不懂..
這天開始..我都隨身帶著電子辭典..
買東西..查..看到招牌..查..洗衣服..查..因為按鈕我也看不懂..
反正看不懂就查..只是書到用時方恨少..之前學的字彙太少..
有點小辛苦..不過就慢慢累積吧..
反正就字母按按就知道意思了..
你說要是老外要查中文..沒音標給他怎麼知道是什麼中文字..
一點一橫長..一撇到南洋... 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
是個""府"""字....
你老外想按也不會按吧...
所以全世界最難的語言我們已經會了..
我們學英文應該比老外學中文好學多了..
加油吧!!!!!
 

 


這晚....月很圓....醉鸚鵡背包旅館...很軟的床..安靜的夜晚...只有蟲鳴..鳥叫..有好眠...
 


day3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why 的頭像
    jinwhy

    愛一直閃亮

    jin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