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施過一次肥

又可以看到旺盛的生命力一直在蔓延

我這次有發現...很多金針發出黃黃的顏色

株的部分會在中間一直長出新的葉片

在根的部分也會一直長出新的球根...然後發出新芽

之後就是要靠著這樣使整片田茂盛...不過要兩三年後才會非常茂盛


一開始種的那些茂盛很多..

因為一開始種的比較密集...後來就越種越疏了....


新的自動淹水裝置靠的只是一根硬管跟一條軟管
花了爺我三百八十塊大洋
簡陋歸簡陋...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全台灣把金針當水稻種的...我看也只有我而已吧


原本我只是想挖田埂...鞏固我的邊防
後來又想起小時後的河流遊戲....就忍不住一直挖河道


這禮拜有門診要看...可能不會再上去山上
所以我又施了一次肥
下禮拜再上去繼續挖我的田埂....鞏固我的邊防
隔壁那塊地好想拿來種波斯菊
不過整地非常費時...短期內可能還是先顧好這塊再說

--------------------------------------------------------------------------

其實我的金針花早該要開好幾朵了
可是我去巡之前的花苞的時候發現被東西吃掉了
不知道是土撥鼠還是昆蟲吃的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why 的頭像
    jinwhy

    愛一直閃亮

    jin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